英国监管机构调查英国的中国电视...

风罩 2019-06-10 23:272139文章来源:安徽快三派奖作者:安徽快三派奖

一名曾在中国入狱的私人调查员要求英国限制中国中央电视台的运营,理由是它打破了英国的广播规则,他说他被迫制造供认。 英国人Peter Humphrey和他的美国妻子于英增于2014年因非法获取中国公民的私人记录并向包括制药商葛兰素史克在内的客户出售信息而被判刑。 他们在监狱条款减少后于2015年6月被驱逐出境。 案件交织在一起在中国接受GSK调查后,该公司向医生行贿,向医生行贿以获得贿赂499万美元。

Humphrey在向英国媒体监管机构Ofcom提出的诉讼中表示,中央电视台已与警方合作提取,录制和播放供认他说他在实际审判前被迫做了很久。 央视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

Of Ofcom辐条女士说:“我们收到的投诉是我们正在评估的优先事项。 “如果经过调查,我们发现我们的规则已被破坏,我们将采取必要的执法行动。 ”监管机构有权对广播公司违反规则进行罚款,并且在最严重的侵权行为中可以撤销许可。 阿拉伯语新闻频道阿拉伯语新闻频道今年早些时候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被罚款120,000英镑(153,924美元),用于播放一名巴林反对派领导人在没有征得同意或未经同意的情况下在监狱中拍摄的供词。 录像的准确性和公平性。 汉弗莱表示,中央电视台通过其国际部门中国环球电视台(CGTN)发布了其在世界各地频道的视频,其中包括在英国播出的英语频道。 他说,这些广播导致中国和世界舆论对他和他的妻子的偏见,并对后来的审判产生了偏见。 他说,广播违反了英国的广播代码,包括公正性,准确性,公平性和隐私性。 (1美元= 0。

7796英镑)(Paul Sandle在伦敦报道,Philip Wen在北京报道;由Guy Faulconbridge和Kevin Liffey编辑)。

Copyright © 2008-2019 版权所有:安徽快三派奖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
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